042020-03

迈阿密学院顺利开展情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活动

2月17日,迈阿密学院按照“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组织全院中外方任课教师正式开展线上教学活动,共开设五十余门次理论课程,非毕业生年级学生全员参加线上课程。学院任课教师针对可能出现的网络拥堵,结合教学预案,灵活切...…
查看更多 >
012020-03

孙君健到迈阿密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3月1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孙君健深入迈阿密学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院党总支书记杨彩云、院长赵新顺、副院长王晓伟和副院长赵伟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学院关于全体师生信息...…
查看更多 >
092020-01

迈阿密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第三次大会

1月8日下午,迈阿密学院一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学院202会议室举行,全体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彩云主持。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学院院长赵新顺作《2019年学院工作报告》。《报告》...…
查看更多 >
252019-12

迈阿密学院到我校扶贫点前付村开展扶贫调研

​12月25日,迈阿密学院院长赵新顺带领领导班子成员和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前往我校扶贫点通许县竖岗镇前付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看望慰问扶贫干部。驻村第一书记、美术学院副院长梁刚,扶贫驻村队员林飞、蔡北溟,竖岗镇纪检书记侯月梅,...…
查看更多 >
242019-12

我院学子在河南大学第六届电子组装与设计大赛中斩获佳绩

11月23日,由河南大学教务处主办、物理与电子学院承办、科技创新协会协办的河南大学第六届电子组装与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我院有13名学生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优秀名次。据悉,此次比赛共吸引了全校1248名同学参赛。经过初赛、复赛、决...…
查看更多 >
202019-12

迈阿密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期末考前动员大会

为树立优良学风,严肃考风考纪。12月20日下午,我院2019-2020学年期末考前动员大会于行政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学院院长赵新顺、党总支副书记王创峰、全体辅导员及2019级200余名学生参加。会上,赵新顺结合案例,主要向同学们强调了诚信...…
查看更多 >
共500条  63/84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