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023-10

迈阿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10月25日上午,迈阿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迎红主持。学院党...…
查看更多 >
292023-09

迈阿密学院各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9月25日至27日,迈阿密学院自动化专业学生党支部、环境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党支部先后在学院202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
查看更多 >
272023-09

迈阿密学院环境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双防”工作专题学习会议

9月26日,迈阿密学院环境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双防”工作专题学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如彦主持。会上,张如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并要求每一名党员同志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
查看更多 >
222023-09

迈阿密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9月21日,迈阿密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学院202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朱纪春主持会议。朱纪春首先汇报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全面总...…
查看更多 >
152023-09

迈阿密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9月14日上午,迈阿密学院党委在学院202会议室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
查看更多 >
042023-08

迈阿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8月4日上午,迈阿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在202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及正处级组织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迎红主持。会上,副院长谷晓萌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查看更多 >
共85条  1/15 
首页上页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