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学院召开新学期视频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12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力度,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3月12日下午三点,迈阿密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视频工作会议。会议明确了学院下一步工作思路,安排部署本学期“中外合作办学审核评估”重点工作,动员全体教职工在抗击疫情的同时,统筹推进学院的各项工作。院党总支书记杨彩云主持会议。

会上,副院长王晓伟、赵伟分别从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和教学工作两方面进行了汇报。王晓伟介绍了学院防疫物资的准备工作,口罩、消毒液等物资准备充足。赵伟针对教学工作提出了“作总结,保质量,有准备”的要求,积极推进本科教学工作有序进行。

杨彩云传达了全省高等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和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的有关精神,对前一阶段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总结,就进一步做好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敢于承担责任。要充分认识到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重要性,坚决克服思想麻痹和意识懈怠;二是认真工作,精准掌握疫情防控信息,不能浮于表面。学院成立的“四级网格”疫情防控机制,每位教师一定要严格落实学校各项文件精神,精准掌控每一位师生出行信息和健康状况;三是外地返汴人员要及时上报行程,做好自我隔离,坚决阻止疫情向校园扩散,为打赢疫情防控工作打好基础。

随后,院长赵新顺对学院迎接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此次评估,并成立了以孙君健副校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学院也出台了相应的工作方案,确保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他指出,全体教职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有关中外合作办学的文件精神和相关政策,做到“听从指挥,积极配合,认真工作,质量第一”,为本次审核评估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