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君健到迈阿密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1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3月1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孙君健深入迈阿密学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院党总支书记杨彩云、院长赵新顺、副院长王晓伟和副院长赵伟参加了会议。

    孙君健对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对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充分认识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精准做好师生排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上报。二是要细致研判疫情形势,做好学生返校期间安全防控工作,全面做好口罩、防护手套、消杀药品等防控物资采购,严把物资保障关,切实保障学生在校安全防护工作。三是落实教学管理到位,要整合优质线上教学资源,抓实抓稳线上教学,抓好教学质量监督,保质保量完成线上教学任务,要充分做好课堂教学等各项开学准备工作。

E6E7

    随后,孙君健来到学院办公室实地查看了后期保障、物资储备、值班安排等情况后,特别强调要保障工作人员安全防护到位,加强学院门卫对人员进出的管理,切实做好师生管理服务工作。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