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9-12

迈阿密学院举行2019年“腾飞”奖助学金暨学业奖学金颁奖仪式

12月19日下午,迈阿密学院2019年“腾飞”奖助学金暨学业奖学金颁奖仪式在行政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君健教授出席仪式并讲话,郑州腾飞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王倩应邀出席,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师生...…
查看更多 >
132019-12

河南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扶沟县签约及授牌仪式 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周口市扶沟县顺利举行

12月12日上午,河南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分别在周口市扶沟县一高和二高举行,河南大学招生办副主任马良、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彩云、扶沟一高校长李长安、扶沟二高校长张俊丽等出席本次活动。活动伊始,我校招生...…
查看更多 >
062019-12

迈阿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和安排,12月5日下午,迈阿密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党政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院党总支书记杨彩云主持会...…
查看更多 >
022019-12

【迈院青年】罗长健:追求卓越,成就最好的自己

学业成绩与综合成绩排名均位列全年级专业第一,曾荣获国家奖学金、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C类三等奖、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优秀奖、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三好学生、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学生干部、河南大学文明学生、河...…
查看更多 >
022019-12

我院代表参加2019年中外合作办学学生工作研讨会

​11月29日,2019年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学生工作研讨会在成都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召开。来自全国36所高校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70余位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新时代中外合作办学高校学生工作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
查看更多 >
272019-11

迈阿密学院与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11月26日下午,迈阿密学院与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河南大学校党委常务、副校长孙君健、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董事长翟渊军、总经理朱太山、迈阿密学院院长赵新顺等出席签约...…
查看更多 >
共500条  64/84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