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第三次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09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1月8日下午,迈阿密学院一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学院202会议室举行,全体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彩云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首先,学院院长赵新顺作《2019年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2019年我院在基层党建、教学管理、师资建设、科学研究、学生管理、合作交流、后勤管理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学院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对下一年的工作重点进行了展望和部署。

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创峰作《2019年工会工作报告》,其中含《提案工作报告》、《工会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报告》围绕2019年学院工会组织建设、文体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分析了学院工会工作的不足与改进措施。

副院长王晓伟代表学院作年度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报告后,全体教职工针对报告内容进行了讨论,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与会全体教职工(工会会员)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

随后,全体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

本次大会的召开,对于进一步明确学院发展方向,振奋教职工的工作热情,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升学院中外合作办学能力和水平,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国际化支撑具有重要意义。

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河南大学校歌》声中闭幕。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