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020-06

【招生指南】一起来听河南大学网络直播咨询会上的迈院声音!

光阴荏苒,时光如梭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高考就要如约而至啦你是不是学习之余也在等待着河大的消息呢未来很长,不要慌张河南大学2020年招生工作第三次网络直播咨询会马上就要开始啦!为了满足各位高考学子和家长的咨询需求,由多位知...…
查看更多 >
122020-06

【教师风采】战“疫”期间线上教学优秀教师风采录

【教师简介】王重阳,1991年5月生,男,汉族,系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讲师,2018年毕业于清华大学环境学院,博士学位,承担课程《环境工程导论》,《全球变化生态学》,《工程制图》,《水质控制系统》及《环境化学》等课程。疫情当前,...…
查看更多 >
102020-06

【访学心语】记汉阳访学

孟春的弯月和飘舞的雪花,都是我词不达意的温柔,在这段美好短暂却又不失温暖的时光中,我们就这样猝不及防的走入彼此的世界。有着不同专业、不同知识背景但却同样优秀的人儿们聚于汉阳,带来思想上的碰撞!让纷飞的思绪在此刻凝聚,...…
查看更多 >
032020-06

迈阿密学院召开2019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人员述职评议大会

6月2日上午9点,学院在二楼202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迈阿密学院中层领导人员述职测评会。校党委组织部委派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副主任刘佳明和教务处教学研究科科长吉帆出席了本次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杨...…
查看更多 >
262020-05

迈阿密学院语言中心成功举办第二届Miami Talk 活动

为了满足广大师生英语学习需求,帮助学生实现线上自主语言学习,迈阿密学院语言中心于5月21日晚8点在钉钉云教室举办了第二届Miami Talk活动,此次主题为“Internet Jargon”。学院相关负责人、全体外籍英语教师、英语任课教师以及60余...…
查看更多 >
142020-05

我院学子在美赛建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近日,2020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公布,由刘文良老师指导的周嘉琪、王怡欣团队喜获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H奖)。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ICM)由美国数学及其应用联合会主办,是唯一的国际性数学建模竞赛,也是...…
查看更多 >
共504条  62/84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