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学院到我校扶贫点前付村开展扶贫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25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12月25日,迈阿密学院院长赵新顺带领领导班子成员和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前往我校扶贫点通许县竖岗镇前付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看望慰问扶贫干部。

183C2

驻村第一书记、美术学院副院长梁刚,扶贫驻村队员林飞、蔡北溟,竖岗镇纪检书记侯月梅,前付村“两委”班子成员热情接待了赵新顺一行。在村委会会议室,梁刚介绍了前付村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改善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南美对虾养殖及芹菜大棚种植产业发展规划和项目推进情况。侯月梅代表前付村对驻村扶贫干部的工作做出了高度评价,她表示,“第一书记来了,路也宽了,村里安全了,村民富起来了。前付村的经济过去比较薄弱,是驻村干部的辛勤和努力让前付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她对河南大学对前付村定点帮扶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

13617

赵新顺对扶贫工作队表示慰问。他指出,扶贫工作是国家战略工程,河南大学在“明德新民,止于至善”的校训引领下关注着扶贫工作,一直走在扶贫第一线。扶贫工作其实是双向帮助,高校为乡村提供人才和技术理念,乡村在实践中回馈高校以创新与实战经验。他表示,迈阿密学院会各方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希望驻村工作组和村“两委”再接再厉,巩固脱贫成果,使脱贫产业得以真正地落地生根,带领全体村民打赢脱贫攻坚战。

随后,赵新顺一行实地查看了蔬菜大棚、南美白对虾养殖等产业项目建设情况。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