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022-11

赵新顺院长为迈阿密学院上主题党课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11月20日上午,迈阿密学院院长赵新顺以《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的社会经济教育变迁与合作办学》为题,为学院13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作专题党课培训。赵新顺以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发展历程见证...…
查看更多 >
182022-11

迈阿密学院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四期培训班开班典礼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广大青年团员的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11月17日下午,迈阿密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四期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院会议室举行。校团委副书记董文、院党委副书记吉帆、团委副书记赵丹、辅导员...…
查看更多 >
182022-11

王玉珍为迈阿密学院做主题党课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青年学子的理论素养,11月17日下午,迈阿密学院邀请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玉珍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学院相关负责人及180余名学生参加了党课培训。培训由院党委副书记吉帆主持。 王玉珍以...…
查看更多 >
042022-11

迈阿密学院召开“深学细悟 勇毅前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专题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学院党员弘扬革命精神。11月4日,迈阿密学院召开“深学细悟 勇毅前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延安和安阳视察中的重要论述等。会议由党委副...…
查看更多 >
122022-05

迈阿密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学院党总支积极组织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在学院二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
查看更多 >
252022-04

迈阿密学院举办2022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4月14日至4月24日,迈阿密学院以线上线下的形式组织了2022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学院161名入党积极...…
查看更多 >
共42条  1/7 
首页上页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