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于1912年留学欧美预备学校的百年河大,留学教育可谓源远流长。在今日经济全球化的背景下,引进国际先进的人才培养经验、理念、方法和模式,直接将我们的高等教育提升到一个新的更高的水准,为高质量的人才培养和学校的高端国际化水平提供有力的保障。

河南大学牵手世界一流大学迈阿密大学,创办迈阿密学院,依托两校丰厚的教育教学资源,以国际ABET认证为标准,培养高级工程技术人才。我们不断改善办学环境,延揽国内外优秀师资,变革教育教学理念,优化教学过程,革新教学方式,推动人才培养水平不断提高。

在这里,“不出国的留学”环境,为广大学生尤其是普通经济家庭学生享受国外优质教育资源提供了可能;多元文化的氛围,将扩大你的国际视野,是你学会理解包容,树立全球意识;英文的专业学习环境熏陶,坚实的宽厚的专业知识基础,娴熟的专业运用能力,主动学习的精神,必将极大的助推你的就业竞争力。

感谢你们以各种形式关注我们,欢迎你们成为我们的一分子。我们在八朝古都开封等着你!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