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18-10

迈阿密学院举行“我与‘两个一百年’”英文主题演讲比赛

为了响应学校号召,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10月11日下午,迈阿密学院“我与两个一百年”英文主题演讲比赛在学院二楼报告厅圆满举行。2017级、2018级的2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学院学生工作部负...…
查看更多 >
222018-09

迈阿密学院2017-2018学年评优奖先拟获奖名单公示

    按照《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全日制本科学生学年鉴定及评先奖优工作的通知》及其有关规定,学院学生学年鉴定及评先奖优工作小组的研究,确定拟获奖学生,现进行公示。如对拟获奖人选有异议,请以电话、信函等方式举报反映。反映问...…
查看更多 >
202018-07

迈阿密学院“筑梦”支教团赴柏山村小学开展支教活动

“愿做萤火虫,照亮前行路。”7月15日,迈阿密学院“筑梦”支教团一行8人,圆满完成了在永城市侯岭乡柏山村小学为期一周的支教活动。 支教团与柏山小学成影老师、指导老师赵丹合影本次支教活动以拓展当地学生的课外知识,培养兴趣爱好...…
查看更多 >
252018-05

迈阿密学院“文明素质养成教育宣传月”活动落下帷幕

5月23日,历时一个月的迈阿密学院“文明素质养成教育宣传月”活动正式落下帷幕。本次活动由迈阿密学院团委和学生会发起,全院学生全员参与。    本次活动主题为“文明素质养成教育宣传”,围绕“课堂文明、网络文明、宿舍文明、校园文...…
查看更多 >
252018-04

迈阿密学院举行文明教育特色活动启动仪式

为推动全国文明单位创建,积极构建和谐、文明校园,4月24日,学院在二楼报告厅举行文明教育特色活动启动仪式。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创峰出席活动并做动员讲话,学生事务管理办公室赵丹老师、刘文良老师和全体学生干部及学生会成员参加了启...…
查看更多 >
182017-10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2017级学生书法比赛顺利举行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2017级英语书法比赛顺利举行从左至右分别为17级申励辛、徐天思、刘毅学生作品“金风送爽,笔墨飘香。”新学期伊始,迈阿密学院第一届 “英语书法大赛”成功举行。本次比赛由迈阿密学院学生会学习部组织,全院共有17...…
查看更多 >
共42条  7/7 
下页尾页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