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23-10

大国华诞 共享繁荣丨主题团日活动“我为祖国献祝福”获奖名单公示

查看更多 >
152023-03

武新军应邀为迈阿密学院师生作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

3月14日下午,河南大学文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武新军教授应邀为迈阿密学院师生作了题为《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逻辑》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党员代表在202会议室现场参会。宣讲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彩云主持。武新军...…
查看更多 >
202023-02

迈阿密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月16日下午,我院党委在学院202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彩云主持。我院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按照校党委有关规定,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前,...…
查看更多 >
212022-11

赵新顺院长为迈阿密学院上主题党课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11月20日上午,迈阿密学院院长赵新顺以《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的社会经济教育变迁与合作办学》为题,为学院13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作专题党课培训。赵新顺以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发展历程见证...…
查看更多 >
182022-11

迈阿密学院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四期培训班开班典礼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广大青年团员的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11月17日下午,迈阿密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四期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院会议室举行。校团委副书记董文、院党委副书记吉帆、团委副书记赵丹、辅导员...…
查看更多 >
182022-11

王玉珍为迈阿密学院做主题党课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青年学子的理论素养,11月17日下午,迈阿密学院邀请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玉珍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学院相关负责人及180余名学生参加了党课培训。培训由院党委副书记吉帆主持。 王玉珍以...…
查看更多 >
共132条  1/22 
首页上页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