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021-10

全省平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系列解读之六:强化党建引领 形成联动格局

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河南,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平安河南建设的各方面和全过程,有效整合资源力量,推动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平安建设新格...…
查看更多 >
212021-10

全省平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系列解读之五:推进依法治理 强化平安保障

建设平安河南,离不开法治。全省平安建设工作会议指出,要把平安建设全面纳入法治化轨道,坚持依法行使权力、依法解决问题,充分发挥法治的引导、规范、保障、惩戒作用。“法令行则国治,法令弛则国乱。”一个社会的和谐稳定,离不开...…
查看更多 >
202021-10

全省平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系列解读之四:着力标本兼治 扭住平安关键

从“有没有”到“好不好”,人民群众对平安的需要越来越多层次多方面多样化,平安的内涵外延也不断拓展,标准要求更新更高。这要求我们必须坚持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既善于积势蓄势谋势,又善于识变求变应变,扭住关键,突出实效,建...…
查看更多 >
192021-10

全省平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系列解读之三:注重源头防范 把握平安态势

从根源上防范化解矛盾纠纷,是一个系统工程,也是平安建设的题中之义。全省平安建设工作会议提出,要主动化解、源头防范,立足抓早抓小,下先手棋、打主动仗,把工作着力点放到前置防线、前瞻治理、前端控制、前期处置上来,强化源头...…
查看更多 >
192021-10

全省平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系列解读之二:坚持人民至上 汇聚平安力量

悠悠万事,民生为重。平安是老百姓解决温饱后的第一需求,是极重要的民生,也是最基本的发展环境。全省平安建设工作会议指出,要把群众利益放在最高位置,自觉践行群众路线,坚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持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
查看更多 >
162021-10

全省平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系列解读之一:实施治本之策 打牢平安根基

平安,是人民幸福安康的基本要求,是改革发展的基本前提。站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历史新起点,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战略意义。9月9日召开的全省平安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
查看更多 >
共6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