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6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和安排,12月5日下午,迈阿密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党政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院党总支书记杨彩云主持会议。

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精心制定会议方案。会前,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学习研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重要讲话、对河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等,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标准要求。班子成员进行充分的群众调研,广泛征求意见,按照“四必谈”的要求深入谈心谈话,根据反馈与自省,认真撰写个人检视材料,并经督察组审阅。

会上,各位领导班子成员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基础上,按“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深刻剖析自己问题。党总支书记杨彩云首先代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总结自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收获,剖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指明下一步改进方向,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随后,各领导班子成员纷纷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作深刻的自我检查,明确自身努力方向和改正措施,虚心接受批评意见。会议过程中大家发言激烈真诚,提出的问题尖锐深刻,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杨彩云做总结发言。她表示,在此次将近三小时的民主生活会的过程中,大家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同时相互批评敢于直言,达到了预期效果。她要求大家要认真总结反思此次民主生活会上剖析出的自身问题,进一步细化完善整改措施,一项一项抓整改,一个一个改到位。学院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强硬有效的措施,不断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学院快速发展。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