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期末考前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20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为树立优良学风,严肃考风考纪。12月20日下午,我院2019-2020学年期末考前动员大会于行政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学院院长赵新顺、党总支副书记王创峰、全体辅导员及2019级200余名学生参加。

会上,赵新顺结合案例,主要向同学们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他提醒同学们,一是要积极做好考前准备,劳逸结合,不留任何遗憾;二是自觉遵守考风考纪,远离作弊行为。他谈到,迈阿密学院一直秉承着优良的考试纪律,对作弊“零容忍”,对于考试违纪问题容不得半点懈怠,希望同学们自觉遵守、诚信考试。

王创峰从《河南大学考试工作管理条例》和新修订的《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条例》出发,向同学们解读了学校考试纪律要求、作弊认定、违纪处理及后果等重点内容。他告诫同学们,要严格遵守考试管理规定,传承学院优良学风。同时,祝愿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此次大会的成功举行,对于学院进一步树立良好的“院风、学风、考风”,营造良好的成长成才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

文/张如彦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