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023-11

迈阿密学院举办2023年秋季运动会

秋暮冬初,暖阳高照。11月16日下午,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秋季运动会在东操场拉开帷幕。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教师及282名学生运动员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吉帆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刘迎红致开幕词。她首先向参加本次运动会的...…
查看更多 >
202023-10

我院教职工参加2023年度河南大学羽毛球比赛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10月15日至19日,迈阿密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参加了校工会2023年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此次比赛包括混双、男双、女双、男单、女单等五个单项。 比赛过...…
查看更多 >
202023-03

迈阿密学院组织开展教职工春游活动

岁岁春草生,踏青二三月。为了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温馨和谐的工作氛围,增进老师们的交流和情谊,3月19日,迈阿密学院工会组织学院全体中外籍教职员工前往荥阳开展春游活动。 上午十时,老师们先来到园区大棚中,欣...…
查看更多 >
122022-05

凝心聚力 奋力拼搏—迈阿密学院在教职工排球赛中首战告捷

5月10日下午,由河南大学工会委员会和河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河南大学体育学院承办的“同心向未来,接续谱华章”河南大学教职工排球比赛拉开帷幕。我院首场比赛对阵护理与健康学院,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以2:0首战告捷。学院高度...…
查看更多 >
272022-04

迈阿密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总结与检查准备工作会

为认真贯彻执行《河南省本科高校“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积极响应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我院于4月26日上午在202会议室开展了本学期期中教学总结与检查准备工作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赵伟主持,各系室负责人及教务办...…
查看更多 >
312022-03

迈阿密学院开展《基于混合式教学的课程建设与应用》讲座

3月31日下午,学院邀请高级课程顾问杨开心为全体任课教师做《基于混合式教学的课程建设与应用》的讲座。会议伊始,副院长赵伟表示此次讲座是为了加强学院的师资培训,促进教学改革,落实1530计划与进一步强化课程建设工作。杨开心针对...…
查看更多 >
共125条  1/21 
首页上页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