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022-03

迈阿密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学习传达有关文件精神

3月25日,迈阿密学院全体教师大会在学院202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彩云主持会议。会议伊始, 学院副院长王晓伟传达了学校2022年网络安全暨虚拟货币“挖矿”专项整治活动专题会议精神,对整治工作的工作目标、重点任务、实施步骤...…
查看更多 >
042022-03

迈阿密学院参与“同心向未来 接续谱华章”趣味竞赛活动

暖阳高照,春光明媚。在这充满生机的季节里,女教工们即将迎来属于自己的节日——“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3日下午,我校庆祝河南大学建校110周年“同心向未来 接续谱华章”女教职工趣味竞赛活动在志义体育场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党...…
查看更多 >
122022-01

迈阿密学院召开一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1月11日上午,迈阿密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学院202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彩云主持。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院长赵新顺代表学院向大会作《2021年迈阿...…
查看更多 >
282021-06

我院赴省内外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和咨询工作

为进一步扩大我校和我院的社会影响力,更好地帮助广大考生及家长了解我校招生录取政策,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迈阿密学院积极响应学校2021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部署,采取线上直播,线下走访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先后组织老师分赴山东省泰...…
查看更多 >
232021-06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河南省历年招生录取情况

又是一年盛夏聚散悲欢,踏入新途随着高考的结束学子们将迎来新的人生旅途怀揣着对知识的更加渴望我们选择步入大学殿堂2021年的这个夏季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期待着新鲜血液的加入欢迎各位21级新生加入我们这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寒来暑往...…
查看更多 >
222021-06

招生动态|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2021年报考指南

 2021迈阿密学院报考指南英文版.pdf  2021迈阿密学院报考指南中文版.pd…
查看更多 >
共125条  2/21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