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019-03

我院教职工积极参与“拥抱春天·健身无限”趣味竞赛活动

三月春天,清风徐来。​3月7日下午,河南大学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拥抱春天·健身无限”女教职工趣味竞赛活动在明伦校区举行。学院工会主席、党总支副书记王创峰带队,院党总支书记杨彩云、副院长赵伟、王晓伟带头参与,学院13...…
查看更多 >
042018-06

迈阿密学院举办中外教师联谊活动

6月2日,为了让外籍教师深入了解中国和中国文化,加强中外教师的沟通和交流,迈阿密学院分工会举办了游览黄河和果园采摘活动。学院中方、外籍教职工、美国迈阿密大学短期课程教师参加了活动。在位于黄河滩上的无公害水果自助采摘园内...…
查看更多 >
042018-05

迈阿密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赴开封市博物馆参观学习

5月3日下午,在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新顺的带领下,我院教职工前往开封市博物馆新馆参观学习。又是一年五四青年节,迈阿密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参观博物馆,弘扬五四精神”活动,得到学院教职工积极响应。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
查看更多 >
122018-03

杨中华到迈阿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3月9日上午,副校长杨中华到迈阿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新顺详细汇报了学院的成立过程、建设现状、中长期发展规划以及当前重点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其他...…
查看更多 >
092018-03

我院女教职工参加学校工会“拥抱春天•健身无限”活动

人勤春来早,奋进在征程。3月8日下午,在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我校在金明校区举办了“拥抱春天•健身无限”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公共体育教研部承办。全校共有48支工会代表队,2000余名教职...…
查看更多 >
共125条  21/21 
下页尾页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