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024-04

迈阿密学院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4月17日上午,迈阿密学院在学院二楼环形报告厅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白永强主持。党委副书记吉帆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副院长赵伟宣读中共河...…
查看更多 >
172024-04

迈阿密学院组织开展“赓续弘扬红旗渠精神,共绘创新发展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红旗渠精神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4月12日至4月14日,迈阿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赴河南林州红旗渠开展“赓续弘扬红旗渠精神,共绘创新发展新篇章”主...…
查看更多 >
272024-03

访企拓岗促就业 协同育人新格局 ——迈阿密学院走访河南合众信泰科技有限公司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26日,迈阿密学院副院长谷晓萌一行赴郑州河南合众信泰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河南合众信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二涛对学院一...…
查看更多 >
222024-03

迈阿密学院举办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为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筑牢理想信念根基,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质量关”,3月11日至3月21日,迈阿密学院举办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本次培训班5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采取集中培训、撰写体会、结业考试相结合等形式,围绕习近...…
查看更多 >
222024-03

迈阿密学院专业研讨会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

为促进我院国际化专业建设,加强学院间合作与交流,3月21日上午,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相关专业的研讨会。我院教学副院长赵伟、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葛强、数据科学系主任、双方教务办公室主任及专业老师...…
查看更多 >
222024-03

我校与英国阿斯顿大学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3月21日下午,河南大学与英国阿斯顿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明伦校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会议室举行。河南大学副校长傅声雷、英国阿斯顿大学国际执行董事Matt Dean出席此次签约仪式,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迈阿密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
查看更多 >
共502条  1/84 
首页上页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