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奋力拼搏—迈阿密学院在教职工排球赛中首战告捷

发布时间:2022-05-12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5月10日下午,由河南大学工会委员会和河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河南大学体育学院承办的“同心向未来,接续谱华章”河南大学教职工排球比赛拉开帷幕。我院首场比赛对阵护理与健康学院,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以2:0首战告捷。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活动,赛前,学院工会积极组织选拔队员并进行赛前准备,开展动员部署,力求以最佳的状态和水平迎接比赛。首场比赛,学院领导班子及众多师生纷纷到场,为教职工们加油助威。

本次比赛采取男女混合组队形式。随着一声哨响,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各施绝技,充分发挥出个人技术及战术配合,完美开球。我院队员精准反击,精彩扣球。双方势均力敌,难分上下。随即,我院代表队重新调整状态,更换战术,率先打破局面并拉开比分,以25:17赢得上半场的胜利。现场观众们欢呼不已。

下半场,双方队员都积极调整状态,配合流畅,进攻凛冽,防守出色。我院队员士气高涨,信心满满,展开了强烈攻势,场上气氛一度到达了白热化阶段,观众们纷纷叫好。双方队员激烈争夺,最后我院25:19获得下半场的胜利。

整个比赛精彩纷呈,竞争激烈,赛场外,呐喊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此次排球比赛展现了我院教职工朝气蓬勃、意气风发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同时也进一步促进了教职工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有利于教职工们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工作中。

文/张如彦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