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21-10

迈阿密学院喜迎2021级本科新生

秋雨润人心,秋风满校园。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迈阿密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10月7日至10月9日开展迎新活动,迎接2021级新生小“尔雅”的到来。线上线下齐上阵,解锁报到新体验为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团总支书记赵丹...…
查看更多 >
012021-10

校医院副院长张书申为我院新生作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为增强同学们的健康意识,树立同学们健康生活的理念,我院于9月14日开展“健康教育”主题云讲座普及科学健康知识,由河南大学校医院副院长张书申主讲,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张老师结合具体案例,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贴近现实地讲述了“...…
查看更多 >
012021-10

保卫处副处长席自强为我院新生作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为营造良好和谐校园环境,增强同学们反电信诈骗意识和安全意识,提高同学们识骗、防骗能力,我院于9月17号举办了“电信网络诈骗的特点与防范”的主题科普教育云讲座,讲座由河南大学保卫处副处长席自强主讲,我院全体2021级本科新生参...…
查看更多 >
012021-10

我院开展资助政策宣讲会

为贯彻落实相关资助政策,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坚定同学们争取奖学金的决心,我院于9月13日举办介绍资助政策主题的云讲座,由葛望言老师主讲,全体2021级新生参加。本次线上会议围绕“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绿色通道”、“生...…
查看更多 >
292021-09

我院曹磊昌教授入选2021年度开封市科技创新人才

近日,2021年度开封市科技创新人才专家评审结果公示。我院环境科学专业曹磊昌教授成功入选2021年度开封市科技创新人才。本次评审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开封市科技创新人才的通知》要求,经个人申报、依托单位和主管部门推荐、专...…
查看更多 >
292021-09

迈阿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彩云为2021级本科新生作报告

9月14日上午,迈阿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彩云在院202会议室为2021 级新生作了题为“发扬优良传统、奋勇攀登高峰”的思政教育专题讲座,勉励同学们锐意进取、勇攀高峰。全体新生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观看了报告。杨彩云首先对2021级新生表示...…
查看更多 >
共502条  40/84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