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学院喜迎2021级本科新生

发布时间:2021-10-10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秋雨润人心,秋风满校园。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迈阿密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10月7日至10月9日开展迎新活动,迎接2021级新生小“尔雅”的到来。

线上线下齐上阵,解锁报到新体验

为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团总支书记赵丹、21级辅导员刘文良和团总支学生会进行了精心准备和统筹安排,数名元气满满的20级学长学姐以老带新,严阵以待,力助新生顺利完成报到。扫码注册,运送行李,答疑解惑……学院将规范化、人性化工作流程贯彻到迎新活动之中,做到让新生满意,让家长放心。

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开学迎新活动。10月8日上午,党总支书记杨彩云和院长赵新顺亲临迎新服务总站,并向学校领导汇报我院迎新工作进展。

我院领导亲切地慰问了迎新接待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对他们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尽心尽力做好服务工作,并叮嘱要做好自身防护,展显出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确保每一位新生都能及时、顺利报到。


浓浓祝愿暖人心,殷殷关怀寄深情

新生入学是教育的起点,是学生培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帮助新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强化理论认同、明确学习目标、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意义深远。

10月9日晚,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彩云,院长赵新顺,副院长赵伟、王晓伟以及21级辅导员刘文良分别走访男女生宿舍,了解宿舍环境,与新生们亲切交谈,深入了解新生诉求,为他们送上关心和温暖,发扬了河南大学百年历史的人文关怀。

院领导们叮嘱新生要做好自身健康管理工作,理解疫情常态化情况下“非必要不外出”的特殊要求,勉励同学们刻苦学习知识,锻炼强国本领,继承河南大学的优良学风,在新的环境中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

迈阿密学院迎新活动顺利开展,来自河南、山东、湖南、广东等9个省份共288名2021级新生同学即将在这里开启新的征程,为我院蓬勃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我们也期盼因疫情原因暂缓返校的福建籍同学早日归来,并为此时刻准备着。

恰逢十月,时光正好,小迈正美,你正年少,希望2021级新生秉承河大“明德新民,止于至善”的校训风骨,汲取力量,不负青春!

文/孔佑斌、樊星辰、赵子欣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