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22-01

迈阿密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与辅导员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1月8日下午,迈阿密学院党总支在学院202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与辅导员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吉帆主持。会议伊始,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彩云领学了习...…
查看更多 >
022022-01

迈阿密学院组织观看红色影片《跨过鸭绿江》

为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1周年,进一步巩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12月29日下午,迈阿密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观看了影片《跨过鸭绿江》,一起重温了71年前那段波澜壮阔的峥嵘历史,体...…
查看更多 >
272021-12

迈阿密学院召开期末考前动员大会

为了进一步落实学校有关考试要求,积极营造公平的考试环境,形成良好的诚信之风。12月23日下午,迈阿密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前动员大会。大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线下会议在学院报告厅、303机房、402教室展开...…
查看更多 >
232021-12

迈阿密学院学子在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近日,第二十三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渝落下帷幕。由朱纪春老师指导,邱金羽、陈明宇、车元鸿、王宇飞等12名同学组成的4支参赛队一路过关斩将,从全国近 400 所高校、 1000 多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共斩获国家级一等奖1...…
查看更多 >
232021-12

迈阿密学院与河南锋恩电气有限公司举行实践导师聘任仪式

12月17日,迈阿密学院实践导师聘任仪式在河南锋恩电气有限公司举行。公司总经理赵红军、副总经理郭晓辉、王平均、工程师李爱民,迈阿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彩云、副书记吉帆、副院长赵伟等出席仪式。聘任仪式由吉帆主持。仪式现场杨彩云...…
查看更多 >
222021-12

我院学生赴河南锋恩电气有限公司开展实习实训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11月29日至12月17日,迈阿密学院组织2018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自动化专业共12名学生赴河南锋恩电气有限公司开展为期三周的实习实训。此次实习由学院副院长赵伟、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
查看更多 >
共502条  35/84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