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学院召开期末考前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27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为了进一步落实学校有关考试要求,积极营造公平的考试环境,形成良好的诚信之风。12月23日下午,迈阿密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前动员大会。大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线下会议在学院报告厅、303机房、402教室展开。院长赵新顺、副院长赵伟、各年级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参加。会议由副院长赵伟主持。

会上,赵新顺引经据典,围绕考试与放假的安排、复习备考注意事项、考风考纪的遵守和意义、我们该怎么办四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动员。尤其在考风考纪方面,赵院长从经济学的成本收益角度出发,结合学院文化建设、人性的善恶、人才市场的甄别信号,向同学们阐明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他希望同学们能从学术层面和人类文明进步的角度来看待诚信考试的意义,自觉遵守道德约束,做一个“明德新民”的人。

考试工作是学院文化建设的重点工作,良好的考风考纪对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稳定教学秩序具有重要意义。此次动员会的召开激发了同学们的备考复习热情,也对学院进一步营造良好的“院风、学风、考风”起到了积极作用。

文/张如彦 摄/韩艺宁 魏骜驰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