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学院组织观看红色影片《跨过鸭绿江》

发布时间:2022-01-02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为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1周年,进一步巩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12月29日下午,迈阿密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观看了影片《跨过鸭绿江》,一起重温了71年前那段波澜壮阔的峥嵘历史,体悟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影片以叙事写实的模式,全面还原了抗美援朝战争的整个过程。深刻缅怀了老一辈革命家为维护国际正义、捍卫世界和平、保卫新生共和国所建立的不朽功勋。深情讴歌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将士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充分展示了中国人民万众一心、不畏强暴、反抗霸权主义的民族风骨。

观影时,大家心潮澎湃,无不被影片中气势恢宏的战争场景所震撼;为中国人民志愿军浴血奋战、无坚不摧、顽强不屈的钢铁意志和敢打必胜的血性铁骨而动容;为英勇牺牲的烈士们而泪湿眼眶。

本次观影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师生党员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担起时代重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和工作中,为学院的发展、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新闻作者:史艺然

 摄影:史艺然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