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学院召开一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12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1月11日上午,迈阿密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学院202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彩云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院长赵新顺代表学院向大会作《2021年迈阿密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与总结了2021年度学院在基层党建、行政管理、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国际合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学院发展的形势,科学规划了学院下一阶段的发展战略。他谈到,2021年,学院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人才培养成绩显著,教育教学稳步推进,国际交流持续开展,科研工作与校企合作开创新局面。目前,学院发展既面临机遇也有所挑战,下一步,学院将持续高质量推进党建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拓宽国际合作领域,多措并举提升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能力。

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吉帆作《2021年迈阿密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1年,在党总支、院行政的支持下,学院工会深入开展了系列“惠民生”“维权益”的服务工作,在参与学院民主管理、建设文明校园、提高教职工素质、疫情防控、开展群众性文体活动及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等方面发挥了积极有效的作用。新的一年,学院工会将更加紧密结合实际,创新工作理念,丰富工作内容,持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把学院工会建成温暖友爱的教职工之家,团结带领大家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副院长王晓伟作《2021年迈阿密学院财务工作报告》。

听取有关报告后,与会人员分两组就报告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教职工们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讲真心话、议发展事,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随后,全体教职工举手表决,一致同意通过《2021年迈阿密学院工作报告》《2021年迈阿密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并对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

大会在《河南大学校歌》声中圆满闭幕。

/张如彦 摄/郭原恺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