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学院参与“同心向未来 接续谱华章”趣味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4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暖阳高照,春光明媚。在这充满生机的季节里,女教工们即将迎来属于自己的节日——“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3日下午,我校庆祝河南大学建校110周年“同心向未来 接续谱华章”女教职工趣味竞赛活动在志义体育场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党总支书记杨彩云、工会主席、党总支副书记吉帆的带领下,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趣味竞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集体项目跳大绳,第二阶段为个人项目跳绳、踢毽球和呼啦圈。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我院参赛教职工团结协作,默契配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声最终,在跳大绳比赛中取得了三等奖的成绩。在个人项目中,我院多位活力四射的老师积极参赛,彰显了女教工们顽强拼搏、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在本次庆“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中,迈阿密学院分工会准备充分、积极参与,展示了我院女教职工的风采。多形式的文化、体育活动、让全体女教职工度过了一个健康、温暖而有意义的节日,增强了迈院大家庭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韩怡晴 摄/冀立平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