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总结与检查准备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4-27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为认真贯彻执行《河南省本科高校“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积极响应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我院于4月26日上午在202会议室开展了本学期期中教学总结与检查准备工作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赵伟主持,各系室负责人及教务办相关同志参会。

会议伊始,赵伟结合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员及学院内部听评课意见、学生座谈会反馈的信息,对现阶段教学情况进行了梳理与总结。并组织参会人员围绕如何优化专业布局、支持一流专业内涵建设与专业认证,加强示范课程建设、扎实建设和安排劳动课程,教学运行及教师发展等方面展开研讨。

会上,赵伟就加快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工作,进行了专门的安排部署。要求我院教师在结合学院前期组织开展相关学习培训、示范课程观摩等活动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挖掘课程内容和教学方式中所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资源,切实提高课程思政建设的意识和能力。各系室负责人就此展开了积极讨论,表示将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完善课程思政教学体系、内容体系和方式方法,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努力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

文/况玥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