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学习传达有关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28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3月25日,迈阿密学院全体教师大会在学院202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彩云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 学院副院长王晓伟传达了学校2022年网络安全暨虚拟货币“挖矿”专项整治活动专题会议精神,对整治工作的工作目标、重点任务、实施步骤,以及自查工具和防范指南的使用方法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结合学院实际,安排部署学院关于虚拟货币“挖矿”专项整治工作。

副院长赵伟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2021年度宗教政策法规。他结合《宗教事务条例》和《高校民族宗教工作知识读本》,向大家解读了我国涉及宗教领域的法律条例,要求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加强学习宗教政策法规,了解、掌握和遵守宗教政策,提高宗教工作的政策理论水平和抵御、防范宗教渗透的能力。

杨彩云向全体教职工强调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和虚拟货币“挖矿”行为存在的严重危害,并提醒大家要深刻认识有效防范“挖矿”活动带来的风险隐患,深入推进节能减排工作,努力提升本单位师生的防范意识和能力,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网络环境,做到文明用网、文明上网,不信谣,不传谣。根据学校要求,全院教师签订了《坚决抵制虚拟货币“挖矿”活动承诺书》。

会后,全体教职工对学院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进行了年度综合考核。

文/张如彦 摄/赵晨羽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