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中华到迈阿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12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39日上午,副校长杨中华到迈阿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新顺详细汇报了学院的成立过程、建设现状、中长期发展规划以及当前重点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工作做了汇报。

    杨中华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对学院的发展规划和建设进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下一步发展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迈阿密学院建设是我校一流学科大学建设特别是综合改革和国际化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标准高,难度大,需要方方面面的支持。学校对迈阿密学院的建设高度重视,为此专门下发了《关于做好迈阿密学院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文件,在人事管理、财务管理等方面给予了许多特殊政策,学院要抓住机遇,用好这些政策,坚持一流目标,坚持改革创新,坚持融合发展,尽快将学院建成国内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品牌学院。目前,学院的重点工作之一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学校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等职能部门将会认真做好指导和服务工作,学院自身也要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一要借力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的春风,拓宽全职引进外籍教师的渠道,加快推进海外优秀青年引进计划、青年教师海外名校名师访学计划和管理人员国外高校研修培训计划等,着力提升学院师资队伍国际化的水平。二要加快推进内部治理体系建设,加大教师队伍管理模式改革创新力度,先行先试,尽快推行教师分类管理,强化岗位聘用管理和绩效考核,以制度创新吸引人才。三要加快推进教学科研平台建设,切实提高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师生提供舒适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解除海外人才来校工作的后顾之忧,营造人才引进的良好氛围。

最后赵新顺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学院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团结一致,开拓创新,加快师资队伍建设步伐,加大内部治理体系建设力度,加强与迈阿密大学合作,早日将学院建成国内一流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为学校一流学科大学建设提供重要支撑。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