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学院举办中外教师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4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62日,为了让外籍教师深入了解中国和中国文化,加强中外教师的沟通和交流,迈阿密学院分工会举办了游览黄河和果园采摘活动。学院中方、外籍教职工、美国迈阿密大学短期课程教师参加了活动。

在位于黄河滩上的无公害水果自助采摘园内,中外方教师手提采摘篮欢快地走在园内,搜寻着果树上熟透了的杏子和桃子。大家齐劳动同收获,欢笑声和交谈声交织在一起,体验着收获的乐趣。

在黄河滩汴京浮桥上,波澜壮阔的黄河尽收眼底,滚滚东流的河水翻起层层浊浪拍打着浮桥。走在浮桥上,外籍教师Roy说,这是她平生第一次近距离地接触养育中国五千年文明的“母亲河”,一望无际苍茫辽阔的黄河风光,原生状态的滩区,让人顿生一种被大自然拥抱的亲切感和豪迈感。她表示,非常感谢学院工会举办此次活动,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让大家在彼此交流中加深了解。

本次工会活动,让大家在劳动中体验生活乐趣,在参观中了解中国文化,进一步加强了中方教职工与外籍教师的沟通和交流,增进了双方的感情和友谊,为学院的发展凝聚了力量。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