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女教职工参加学校工会“拥抱春天•健身无限”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9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人勤春来早,奋进在征程。3月8日下午,在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我校在金明校区举办了拥抱春天•健身无限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公共体育教研部承办。全校共有48支工会代表队,2000余名教职工参加活动,各单位负责人和男教工代表也应邀参加了健步走活动。我院代表队共11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线路从志义体育场北门起始,沿中州大道前行,最后再回到志义体育场,全程约3公里。活动参与人数多,参加范围广,活动效果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活动倍感温暖、倍添信心、倍增希望。新的一年,必将与新时代同行,在新征程建功,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我院代表队从志义体育场出发

我院代表队走在护理学院楼前

我院代表队走在植物逆境实验室楼前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