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017-11

迈阿密学院2017级英语角活动顺利承办

​迈阿密学院2017级英语角活动顺利承办 11月17日下午,由迈阿密学院2017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举办的第一期“英语角”活动在迈阿密学院二楼报告厅顺利开展。本期活动以“cultures of different countries”为主题,邀请外籍留学...…
查看更多 >
182017-10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2017级学生书法比赛顺利举行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2017级英语书法比赛顺利举行从左至右分别为17级申励辛、徐天思、刘毅学生作品“金风送爽,笔墨飘香。”新学期伊始,迈阿密学院第一届 “英语书法大赛”成功举行。本次比赛由迈阿密学院学生会学习部组织,全院共有17...…
查看更多 >
222017-09

迈阿密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现场副校长孙君健教授讲话‍院长赵新顺教授致辞‍‍教师代表王琳教授发言‍高年级学生代表赛佳辰同学发言‍新生代表邢钟月同学发言9月21日下午,迈阿密学院2017级本科生开学典礼在金明校区行政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孙君健...…
查看更多 >
012017-08

迈阿密学院赴林州红旗渠干部学院开展专题培训学习

迈阿密学院赴林州红旗渠干部学院开展专题培训学习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7月24日至26日,迈阿密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和新入职教职工到林州市红旗渠干部学院开展专题培训...…
查看更多 >
152017-07

迈阿密学院环科专业野外实习活动圆满结束

迈阿密学院环科专业野外实习活动圆满结束为了加强同学们对环境科学专业的认识,锻炼学生野外观察和实践能力,在郭廷忠老师和王琳老师的带领下,环境科学专业从7月3日至6日进行了为期4天的野外实习活动。本次野外实习主要从水环境、固...…
查看更多 >
232017-06

迈阿密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刁玉华副厅长(右五)与代表团合影校长娄源功(右二)、校党委副书记赵国祥(左一)、副校长孙君健(右一)与代表团合影代表团与迈阿密学院学生代表合影代表团与迈阿密学院学生代表座谈​6月19日,由协理副校长唐娜• A• 阿尔拜女士...…
查看更多 >
共503条  83/84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