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学院学子在河南大学英语文化节上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06-12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5月23日晚,由我校教务处、学生处、国际交流处、校团委、外语学院、大学外语教研部共同主办,大学外语教研部承办的河南大学第十四届英语演讲比赛总决赛暨河南大学英语文化节颁奖典礼在金明校区计算机大楼二楼报告厅完美落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军、相关职能部门和部分学院领导出席了颁奖典礼,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英语文化节共有个比赛项目,分别为“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 “河南大学第十五届英语演讲比赛”、“河南大学第五届‘我用英语来上课’英语微课大赛”和“河南大学第二届大学英语写作大赛” 。我院学子踊跃报名,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取得傲人成绩。

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我院共有名28同学斩获优异成绩,其中2017级选手司昊文荣获初赛C类特等奖,官佳倩获C类一等奖郭鹤年等8名同学荣获C类二等奖,王仕卿等7名同学获得C类三等奖,刘铮杰等11名同学荣获C类优秀奖。

   

在英语演讲比赛中,郭鹤年同学在高手云集的决赛中杀出重围,凭借着淋漓尽致的发挥与高超的演讲技巧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最终以92.60分的佳绩勇夺英语演讲比赛特等奖。我院初次杀入决赛的另一名选手张静凯,斩获二等奖。

   

在英语写作比赛中,选手们取得的成绩同样令人欣喜,2017级张静凯同学勇夺本次写作比赛特等奖,同样参赛的马馨童,王晓洋,徐梓轶三位同学则凭借不俗的实力获得了三等奖的佳绩。

而本次的微课大赛更是各院关注的焦点。迈院由2017级学生王重凯,白经纬,石安毓,黄灏,兰郎帅五位同学凭借超凡的英语表达能力,齐心协力最终以75.34分的总分一举夺得微课大赛的三等奖。

此次英语文化节中,众多实力不凡的英语爱好者大批涌现,崭露头角,为学院和个人赢得荣誉,充分展示了学院对英语教学的重视。下一步,学院将继续通过第二课堂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爱英语、学英语的热情,带动院内英语学习风气,引领同学们打牢打实英语基础,为将来顺利学习专业课程、完成学业和出国深造学习扫除语言障碍。

文/朱晓迪 摄/乔磊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