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十届“蓝桥杯”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6-12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5月25日,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多所高校举行。我院共有3名学生由省赛晋级,与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1200多所高校的6万余名优秀选手同台竞技。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2016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刘铮杰、李昂洋、自动化专业孔森同学均获得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大学组三等奖。

据了解,“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的全国性学科赛事,是国内权威性最高、影响力最大的专业赛事之一。作为一项软件与信息技术专业技术能力的选拔型赛事,蓝桥杯也吸引了IBM、腾讯、华为、百度、印象笔记、华晨宝马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和机构的参与,并为优秀选手提供实习和就业机会。

建院短短两年多来,学院一直注重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始终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人才创新能力培育理念。以学生兴趣为驱动,将技能学习与知识学习相结合,借助各类竞赛锻炼学生的创新实践动手能力,提升学生的自主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