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省内外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和咨询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8      作者:葛望言      责任编辑:王创峰


为进一步扩大我校和我院的社会影响力,更好地帮助广大考生及家长了解我校招生录取政策,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迈阿密学院积极响应学校2021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部署,采取线上直播,线下走访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先后组织老师分赴山东省泰安市和河南省扶沟县开展招生宣传与咨询工作。



线上宣讲会海报


为拓展招生工作的广度和深度,减少疫情对招生工作带来的影响,学院积极配合学校采用网络直播的方式进行线上招生宣传。从4月29日到6月25日,迈阿密学院副院长赵伟,王重阳副教授,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副主任李齐,通过“高考宝”分别就“迈阿密学院中外合作办学”,“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以及“志愿填报”等进行了专题网络直播,详细介绍了河南大学和迈阿密学院“双一流”学科、各个专业的优势和特长,分析了近几年的录取情况,为考生们的志愿填报进行了详细指导。


山东省泰安市招生现场



高考成绩公布后,为了强化招生宣传实际效果,给广大省内外考生和家长提供关于河南大学以及迈阿密学院招生政策、计划以及报考事项等重要信息,6月25日,刘清山老师、王重阳老师一行前往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国际会展中心开展省外招生宣传与咨询工作,老师们通过结合招生宣传材料,教授专业的特点,就业方向等,力求将河南大学2021年招生政策的具体内容全面准确地向广大省外考生和家长分析和讲解,为考生们的志愿填报和专业选择提供合理的建议和帮助。


河南省扶沟县招生现场


6月27日,迈阿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彩云,副书记王创峰等一行5人来到河南省扶沟县进行招生宣传。在扶沟高中,参加招生宣传的老师们向考生们介绍了河南大学以及迈阿密学院的招生政策,办学实力,发展现状,升学就业以及历年录取分数线等情况,向前来咨询的考生发放了学校和学院的招生宣传材料,认真耐心地解答了学生和家长们提出有关专业学习、学生培养模式,转专业等问题,并鼓励有希望被我校录取的学生积极报考。在校友的大力支持下,学院高质量的完成了在扶沟县的招生宣传工作。

为了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我校,提高我校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助力学校“双一流”的建设与发展,学院所有老师全心投入,乐于奉献。学院还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及时在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发布最新的招生指南,并安排值班人员接听招生咨询电话,尽可能地为考生营造出“信息易查找,电话易接通”的服务环境。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