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25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为了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24日下午,迈阿密学院学生代表座谈会在院202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彩云、党总支副书记王创峰,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近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创峰主持。

王创峰首先代表学院对参会学生代表表示欢迎,并详细说明了举办这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他希望同学们本着对学院负责的态度,从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角度出发,根据自己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急、难、愁、盼”的问题,积极的建言献策。随后,各位学生代表纷纷结合自身学习和生活实际建言献策,畅抒胸臆。他们围绕着学院课程设置、双语教学环境、实习实践活动以及宿舍居住环境等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杨彩云和王创峰分别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与了积极回应,他们首先感谢同学们为学院发展所提的意见和建议,这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说明同学们对迈阿密学院这个大家庭的关心和热爱。同时,杨彩云说,学院一定会高度重视并及时解决这些问题,对于暂时不能解决的情况也给出了未来的规划和合理性的建议。

本次座谈会,是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深入聆听学生们的真切声音,对于学生们存在的“急难愁盼”的问题用“即知即办”和“办实办好”的方式进行了有效的解决,提升了学生在校期间的主人翁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