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29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6月24日下午,我院在202会议室召开“学党史、办实事”教师代表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彩云主持。

首先,杨彩云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她说,这次座谈会是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组织我院教职工开展的“学党史,办实事”活动,希望各位老师从教学、科研以及教职工生活等方面谈一谈存在的问题和切实的需要,积极地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参会的教师围绕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纷纷发言,他们表示:学院外方师资力量较为薄弱,教学质量有待提高;在实验室建设方面,根据各专业老师教学和科研的实际情况,需要采购一批实验设备,满足我院教学和科研的需要。辅导员代表表示,学生反映学院内部设施老旧,部分课程设置不够完善。各办公室负责人从学院管理队伍建设、行政服务能力的提升和教学办公环境的改善等方面表达了各自的意见。

赵新顺对于老师们提出的问题给与积极回应,他说,非常感谢各位老师对学院的发展提出的各项意见,每项提议都非常具有针对性和代表性。针对以上提出的各类问题,学院领导班子会认真考虑,分种类、分时段积极解决。

最后,杨彩云表示,各位老师为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这说明我们的老师有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希望全院上下能够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院的快速发展。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