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学院举行迎“七一”党员宣誓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4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安排,我院党总支于6月23日上午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以“认真学习党章,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党员宣誓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由党总支书记杨彩云主持。

首先,杨彩云带领师生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的文章。她指出,党章是党的总章程,体现了我党的性质、宗旨、方针、政策等,是我们每位党员都应该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通过学习党章,师生党员要自觉践行党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同时她还强调,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我们不仅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更应该要把红色资源作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的生动教材,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传承好红色基因。

随后,杨彩云带领全体师生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师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大家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自觉履行党员义务,践行入党誓词,在工作学习中创先争优。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围绕本次主题活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