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影《千顷澄碧的时代》

发布时间:2021-03-18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文件精神,按照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迈阿密学院组织学生党员于3月18日下午在星光好莱坞影城共同观看电影《千顷澄碧的时代》。

影片《千顷澄碧的时代》讲述了兰考县证监会年轻干部芦靖生主动请缨到兰考县最贫困的乡村——四方乡坝庄村做驻村第一书记助力脱贫攻坚带领村里贫困户致富奔小康的故事。

通过这次观影,学生党员深刻体会到了我国脱贫攻坚一线干部的心酸、努力与坚持,引导大家深入理解并学习了“焦裕禄精神”,培养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同时,学习了基层党员领导干部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也看到了青年一代投身国家建设的使命与希望。正如影片中所言,“未来中国的千顷澄碧,有我的一份力量!”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