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学院召开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19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3月18日下午,我院教师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本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朱纪春主持。

按照有关要求,会议召开之前,支部书记朱纪春做了动员,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活动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思想上提高政治站位。

会上,朱纪春首先代表教师党支部进行了工作总结。他讲到,2020年度教师党支部能够认真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强化支部的政治引领,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支部党日活动为抓手,从严从实开展各项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党建的各项工作任务。在“疫情”期间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协助学院完成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等各项任务。随后,杨彩云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对一年来的个人工作进行总结,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她希望教师党支部能够在2021年更加注重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以“党史、校史”学习为契机,开展丰富多彩的、有针对性的主题党日活动,提高党性修养;同时更应该做好本职工作,真正做到政治学习与做好业务“两手抓,两不误”。与会人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大家紧紧围绕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找问题、明方向、促团结的目的。

随后,按照党员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要求,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其中3名党员被评为优秀,其他党员均为合格。

本次组织生活会,是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锤炼,党员之间既全面深刻地认识了自己,又加强了沟通交流,增进了相互了解,同时,也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用实际行动彰显党员教师本色、发挥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