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学院工会组织“迎三八”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2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教职工业余体育文化生活,3月11日下午,迈阿密学院工会在汴西湖举办教职工“春日健步走”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院长赵新顺致辞。他首先肯定了女教职工一直以来对学院发展的贡献,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女同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希望大家共享健康和春光。

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创峰向全体教职工们讲解了此次活动的内容、流程和注意事项。

此次活动,包括“健步走”“跳大绳”“踢毽子”三个环节。“健步走”活动以汴西湖东岸三号港楼台明月为起点,向南沿观景路环绕汴西湖。活动开始后,我院教职工迈着整齐的步伐,健步行走在美丽如画的汴西湖边,成为了汴西湖岸边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跳大绳”环节,我院教职工分为男、女两队,采用2分钟内计时赛。两个团队热情高涨,各个“摩拳擦掌””,想在比赛中一试身手,运动氛围异常浓厚。“踢毽子”环节,采用1对1三局两胜制。比赛时,教职工们个个动作灵敏、精神抖擞,有的单脚踢,有的双脚交换踢,五彩的毽子在老师们之间快乐地跳跃着,流露出大家的喜悦,展现了幸福和美好的瞬间。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教师的身体素质,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教师的凝聚力,更丰富了教师的文化生活。活动结束后,我院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昂扬斗志,携手并进,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河南大学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做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文/张如彦 摄/宋海峰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