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河南锋恩电气有限公司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1-03-24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3月23日上午,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与河南锋恩电气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暨捐赠签约仪式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河南锋恩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红军、副总经理郭晓辉、副总经理郭帅峰,教务处处长张向东、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刘会军,迈阿密学院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院党总支书记杨彩云主持。

赵新顺首先致辞,他代表迈阿密学院对河南锋恩电气有限公司的捐赠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河南大学和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此次签约是迈阿密学院又一次与省内知名企业开展的校企合作,企业能够与迈阿密学院进行合作,无疑是对河南大学悠久的办学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先进的教育理念的一种高度认可,同时也是对迈阿密学院国际化合作办学模式和办学实力的充分信赖。今后,双方将在人才培养、专业培训、实习实训及项目研发等方面开展深层次的合作研究,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内涵建设增添新的动力。

赵红军介绍了河南锋恩电气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他说,河南大学是一所百年名校,而迈阿密学院作为河南大学国际合作办学的品牌学院,近年来在办学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作为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社会企业,愿意联合迈阿密学院这样的优秀院校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为高校创新人才的培养尽一份绵薄之力,也为公司的长期发展注入新的动能,相信在双方互信互助协同发展的背景下,定能实现双方优势合作的双赢。

教务处处长张向东与河南锋恩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红军签订校企合作意向书

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刘会军与河南锋恩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红军签订捐赠协议书

迈阿密学院院长赵新顺代表学院接受捐赠

刘会军向捐赠方代表颁发捐赠证书和纪念碑

随后,双方举行了合作协议暨捐赠签约仪式。张向东、刘会军与河南锋恩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红军分别签订了“校企合作意向书”和“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协议书”,赵新顺代表学院接受捐款,刘会军向捐赠方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和纪念碑。

合影留念

河南锋恩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位于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国家大学科技园。公司主营业务是从事电测量仪器仪表及智能配用电产品的研制、生产、销售和服务。公司的技术团队多年从事电力行业电能计量产品及智能配电产品的研制开发工作,掌握国内最高等级电能计量标准产品制造技术,拥有国家电网计量中心智能流水线系统的运行维护、技术咨询和培训等技术力量,具有足够的能力为电力客户提供方案设计、成套技术咨询,并能够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全集成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