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铁甲科技有限公司到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1-03-22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3月22日上午,深圳市铁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军一行到我院进行交流座谈。院长赵新顺、党总支书记杨彩云、副书记王创峰、副院长赵伟、副院长王晓伟及专业教师代表朱纪春出席座谈会。

赵新顺代表我院对郑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河南大学的办学历程,并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毕业生去向等方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我院历来主张开放办学,注重校企合作,希望通过本次座谈增加彼此了解,为以后的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实现双赢局面。

郑军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全面介绍了深圳市铁甲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过程及主要产品等基本情况,指出公司在智能网关、音视频、家电、照明等领域的优势与成果,也表达了与我院开展多方面交流合作的意愿。

会上,双方还就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铁甲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深圳,深圳和河南两地都设有工厂,成立于2004年,自创立时便确立了“品牌,科技,创新,领先”的发展战略。铁甲倡导“节能,环保,优质”的理念,以创造TEKA优质品牌为导向,同时提供OEM和ODM服务,不断向市场提供符合能源之星、使用寿命长、高效率的电源产品。公司不断对关键应用领域产品进行大量技术开发投入,加大力度扩充研发团队。深圳铁甲科技有限公司成功荣获了数十项外观专利,并与美国的沃尔玛、日本的秋月电子,日立电子,松下电器、韩国的LG、四川长虹,青岛海信,TCL,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北美电信运营商等知名企业成功合作。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