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综合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2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3月18日下午,迈阿密学院在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迈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综合考核大会。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春晓、人文社科研究院项目管理办公室主任曹海涛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杨彩云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赵新顺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工作总结并进行了个人述职。他分别从全面从严治党、作风建设、教学科研、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等方面就学院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客观分析了2020年度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述职。杨彩云、王创峰、赵伟、王晓伟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履职尽责以及德、能、勤、绩、廉等情况进行述职,总结分析了2020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努力方向。

王春晓对学院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深刻认识领导班子年度考核大会的重要性,严格落实考核通知要求,坚持把政治学习和业务工作相融合,认真体悟党的百年光辉历史,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最后,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方式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