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学院领导慰问春节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1-02-12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2月11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彩云、副院长王晓伟、2017级辅导员刘文良一行到学生宿舍走访看望留校学生,关心关怀学生的学习、生活状态并为学生们送上了精美的新年礼包。

杨彩云认真查看了留校学生的生活和学习环境,仔细了解供暖和饮水及宿舍安全情况,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各自家乡的疫情情况及在校生活学习状态,叮嘱学生和家长、老师保持联系。王晓伟提醒同学们合理安排假期时间,时刻注意疫情防控,有困难随时向老师和学院反应。

“我想要用一个词语总结现在的生活的话就是有滋有味。学院对我的关心实在是太到位了,老师们的关心让我的寒假不再寒冷。我现在也在逐渐调整生活节奏为下学期的开学做准备。”2018级留校学生高晓亮深有感触。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