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郑州腾飞建工集团总部进行友好访问

发布时间:2021-01-20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1月19日上午,为推进校企合作,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彩云、院长赵新顺带队赴郑州腾飞建工集团总部进行友好访问。

集团公司总经理曾瑞热情接待了学院一行,双方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议室举行了会谈。曾瑞总经理首先对学院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河南大学各级领导在校企合作中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腾飞集团近两年的发展情况,2019年集团更名为郑州腾飞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并已在郑州选址建设集团公司新大楼。目前集团以建筑、市政、公路和地产为主要项目,综合实力在省内位居同行前列。在许昌、洛阳、焦作和郑州都已开展多项业务,计划在未来的发展中布局省内各个地市。集团始终坚持“诚信、务实、高效、争先”的企业精神,与河南大学的校训有着相似的内涵。河南大学在我省是历史悠久的百年名校,当前集团的快速发展需要优秀的人才力量。希望借此机会继续加深与河南大学的合作与交流,深化双方在人才培养和技术研发等领域的合作。

院长赵新顺讲到,双方在过去三年中的合作与交流取得了显著的成就。“腾飞”系列奖学金的设立,资助、培养了一大批成绩优异的专业人才,他们的成长与发展离不开腾飞集团与迈阿密学院的密切合作。今年是学院通过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审核评估的一年,是有第一届毕业生的一年。学生在考研、出国、就业等各方面数据都在河南大学位居前列。这些都充分说明了迈阿密学院的中外合作办学模式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希望双方借助地理优势,从不同角度、以不同形式,持续深化人才培养与科研合作,打造互惠互利的人才与技术合作平台。

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在其他方面交换了意见。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