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举行乒乓球联谊赛

发布时间:2021-01-18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1月17日下午,“迈阿密学院与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乒乓球联谊赛”在河南大学明伦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河大教职工乒协执行会长董舫教授主持本次联谊赛。
我院院长赵新顺致欢迎辞,他希望通过此次联谊赛切磋技艺,增进彼此的沟通和了解,达到增强体质、陶冶情操、增进友谊的目的。随后,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巡视员陈华平和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董事长翟渊军分别发言,表示由衷感谢河南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协会为承办本次比赛所做的尽心安排,同时鼓励参赛人员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本次比赛分设个人赛、团体赛两个项目。全体参赛人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球会友,球拍推挡之间切磋技艺,高超的球技和欢乐的氛围让比赛异彩纷呈,时常出现的超常发挥引得大家阵阵喝彩。整个比赛始终洋溢着团结、奋进、欢乐、和谐的气氛。

本次联谊赛不仅为各单位的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切磋、提高球技的平台,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也用实际行动加深学院与合作单位之间的友谊。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