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4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2021年1月13日下午,迈阿密学院党总支在院202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彩云主持。

会议的第一阶段,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朱纪春、学生党支部书记赵丹依次进行述职。两位支部书记梳理总结了2020年度支部工作的整体思路、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剖析了支部工作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联系工作实际对下一年度工作做了规划。

朱纪春谈到,2020年度,教师党支部认真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强化支部的政治引领,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支部党日活动为抓手,从严从实开展各项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党建的各项工作任务。赵丹介绍了疫情期间学生党支部“抗击疫情 党员先行”特色党日活动,并分享了学生党员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并影响家人投入到抗击疫情工作中的故事。

随后,杨彩云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她表示,两个支部书记的述职很全面,很贴合实际工作。今年在受疫情影响的情况下,两个党支部在党建工作中发挥了突出作用,保证了学院的稳定发展。她要求,各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也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员发展质量,以党建高质量促进学院发展高质量,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与会人员根据现场述职情况,对两位支部书记抓党建履行职责情况进行了评议。

文/张如彦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