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学院召开第一届第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14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1月13日下午,迈阿密学院一届第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学院202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彩云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院长赵新顺作《2020年迈阿密学院工作报告》。他从党建工作、行政工作、疫情防控、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国际合作等方面,梳理了学院2020年工作情况,对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整体总结客观分析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一步明确了2021年的发展目标、办学思路和重点任务。

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创峰作《迈阿密学院2020年工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0年工会工作,并针对问题和不足提出了2021年工作计划

副院长王晓伟作《关于2020年学院经费使用情况的说明》,副院长赵伟作《迈阿密学院课时量计算办法》、《迈阿密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办法(暂行)》和《迈阿密学院科研成果奖励暂行办法》三个文件的说明。

随后,与会代表分两组进行讨论,对上述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各组组长收集整理了与会人员各项意见并作总结发言。大会经举手表决,一致同意通过2020年迈阿密学院工作报告》迈阿密学院2020年工会工作报告、《迈阿密学院课时量计算办法》、《迈阿密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办法(暂行)》和《迈阿密学院科研成果奖励暂行办法》。

大会在《河南大学校歌》声中圆满闭幕。

文/赵晨羽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